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悲愤与喜悦的交错

前两天是我的mini project的demo。这是我和我同组朋友用了好多心血而完成的作品。就在这个时候,有位其他组的朋友就询问我可不可以参考我们的program,因为他们很紧凑,他们也没办法写出来。起初,实在不想给他们,可是就看在朋友情份上,就让他们参考咯,可是我叫他们不能和我们的一样,因为老师会不给分的,当作废。

可恶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就在星期二的检验前夕,他们还是没办法完成他们的program。最倒霉的就是他们的组是在我们之前检验。他们竟然先斩后奏拿我的作品拿给老师评分!!!!而且老师还称赞他们做得很好,也代表说我的作品是好的。很可恶!!!

然而,到我的组评分时,那个王八蛋老师竟然不分青红皂白,说我们抄他们的,去死吧!!!那个王八蛋老师是个色鬼,他铁定迷上了那组的女生。这样的老师真是被他气到没话说!!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话说回来,并不能完全怪我那位男生朋友,因为他也很内疚,主谋是那个女的!!!

还好,老天怜悯可怜的我,它借用其他管道给我一些开心的事,那就是昨晚的第二轮面试。对于自己的表现,我还算满意。虽然,还不知道结果,可是我为我的表现感到开心,尽力就好了,不是吗?嘻嘻。。。

而且在这一次的悲愤和喜悦的交错,让我好好的上了一堂课。以后,我不会再给别人看我的作品。而面试,让我更加了解电台这工作,以及面试前一定要做准备功课,这样才能成功。

5 comments:

  1. 我们这边都是借来接去的,不过都没抄别人的。。只是当作参考而已。。以后要小心点,谁值得借,谁不值得借都要清楚。。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是的,以后都不会借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嗯嗯,通常assignments也是这样的。借来借去,到最后都给被人抄了都不知道。
    我不喜欢借自己的作品给被人看,因为害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是看人才借的。值得信赖的,才借给他们,但是还是千吩咐万吩咐他们不可以抄。
    吸取这个教训吧。
    以后要小心,尤其是fyp就更要小心了。

    ReplyDelete
  4. Hahaha... at least there's something sweet behind. It's going to be okay. No worries.
    Hahaha... don't be so angry else wrinkles come out u will regret. hahaha...

    ReplyDelete
  5. kae- 是咯,都是因为我相信另一位朋友,他和那女生同组,所以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会更小心的。。。

    whyEe- haha...i dont have wrinkles la, i'm still very charming, 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