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复杂的人生。。。

最近,过得特别忙碌。每天都好像在打仗般,尤其在这几天,每天几乎都在赶功课,日夜颠倒。我说啊,如果让你们看见我熬夜的样子,一定吓跑你们。我熬夜的样子可以和贞子媲美,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帅,哈哈。。。

最近除了,烦恼学业的问题,还有其他私人的问题。最近我越来越搞不懂一个人,越来越不懂他在想什么,算了,不想多说。除了,一大堆的烦恼,巧幸的还是有一些开心的事情发生^^ 最近认识了一个和我敌对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是别台的特工队队员,可是他已经没做了。可能是工作关系,和他有很多东西聊,好像多认识一个好朋友。当然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好朋友的,人缘比较好,呵呵。。。

末考快要到了,又要开始地狱般的生活了,每天都要和课本还有笔记朝夕相对,很可怕啊!还惨过看鬼片,真够力一下咯,哈哈。。。最近有个朋友对我说,当我很忙的时候,就会写部落格,而且还是写得很频密,哈哈。。我翻查我的纪录,她还真的说中了。不晓得,她是不是真的那么准。大家拭目以待吧,多留意未来的几天里,我会不会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哈哈。。。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年没办法回去陪妈妈,有点难过。可是,我很孝顺的,平常的日子里,我都很疼我的妈妈的,所以她也没有怪我,呵呵。。。考完试后,我就会回去的。妈,我爱你。。。(好肉麻。。。)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母情节快乐!!!”

4 comments:

  1. i found that... our mr david like to ss... oways laugh sendiri there.... haha. but it's good things... haha

    ReplyDelete
  2. LOL.. I just realize. He laughed most of the time during the end of the paragraph..

    ReplyDelete
  3. eric & kae - cannot laugh, is it ?? ok lol, next time i don't laugh lol. i cry T.T

    ReplyDelete
  4. 你笑比较好看哟=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