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再见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大概七点多。因为今天九点钟必须做course registration,非常重要的一个早晨。至于什么是course registration就不便解析了,因为很复杂,而且我也不想在这里告诉你们。

过后,就自己一个人在课室里看戏。上网看“康熙来了”,过后不小心,点了戴爱玲的mv。她的歌声真的很神奇,对我好像产生了化学效应,她刺激了我一些思维。突然好想念身边一群朋友们。

昨天晚上,我和共事一年的朋友聚会,这也意味着最后一次和他们在大学生涯里,最后一次聚会了。过了这学期,他们就毕业了,大家都会各奔东西。

刚听见戴爱玲的歌,突然觉得有一阵低落感,可是后来又有一股重新出发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其实我都知道分离,都是人生必须面对的过程。但是一股的低落感,还是一拥而上,冲上了心头里。

可是,这也表示着我们的友谊真的是存在着。因为我会因为你们的离去而觉得难过。突然觉得,我人生中又记载了一些美好的回忆。相信当我老了以后,再看看你们的照片,回忆一定是很棒的。。。

上了大学这么久,说实在,好朋友真的不多。大部分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样,待人处事的作风也大大不同,所以很难交到什么知心好友。可是很庆幸的是我身边还有一群从小就认识的好。。好。。好。。好朋友。每当什么时候,无论是困境还是乐境,他们都一直到在我身边。

有时候,自己独自一人想想,其实我的人生还不赖,至少我身边一直都有我爱的人,我的家人,朋友,至于爱人,还没找到。。。可是也很感谢上天给我许多人生考验,它让我的人生变得不一样,很丰富,至少到现在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好像说了很多很感伤的话,可是这种感觉好像一股动力,它默默地把我向前推动。最后,还是要对我的朋友们喊话:“真的很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你们就像一支支颜色笔,你们把我的人生画上了彩色,很美很耀人。希望你们一切安康,也希望你们会因为我出现在你们的人生而感到开心。我会一直想念你们。朋友们,冲吧,冲向一个更完整,更精彩的人生!!”

5 comments:

  1. 有点肉麻,不过竟勾起我对好朋友们的回忆!
    好朋友,
    无论距离多远,心都会为彼此祝福牵挂着^^
    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2. 蛮认同“上了大学这么久,说实在,好朋友真的不多。大部分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样,待人处事的作风也大大不同,所以很难交到什么知心好友。”
    在大学生活中,有的时候,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所以,好好珍惜那一班值得你珍惜的朋友吧~ ^^

    ReplyDelete
  3. yea... i see u stumble across my blog...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

    ReplyDelete
  4. 知心朋友真得很难找~
    珍惜珍惜哦~

    ReplyDelete
  5. 家人也很重要哦!无论何时,他们都会在旁守候着。。。
    知心好友难求,要好好珍惜哦=)
    惜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