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烦。


最近实在太忙,忙课业,忙工作还有忙学会。太忙碌的生活也带给我很多烦恼,烦课业,烦工作,也烦学会。

最近,实在有太多抉择要做出决定,很烦很烦。。。在工作上,今天我也决定了要留在旧公司,放弃了新的工作。我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呢?不知道,但是有一样东西,我是肯定的,我的心平静了很多,至少内心挣扎的情绪少了。

而昨天晚上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头痛,也让我很心疼。最近做了百人的首领,表面上好像很好,很多朋友也向我祝贺。可是当中的辛苦,烦恼,有谁也能了解了??昨晚,发生了一些令我很失望的事情。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那样,为什么要这样决定??

那我可不可以问他们,在他们问我为什么之前,可不可以先问自己,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想?你们也有没有想过你们在问为什么的时候,是不是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想而已呢?

发脾气是不是也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呢?是不是因为某人发脾气,而所有人都会把他当作受害者呢?那我可不可以发脾气呢?很多事情我都必须自己承受,怕把真实说出后就会伤害某些人,这些都是因为我是他们的首领吗?为什么就必须只有我一个人承担这一切?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所有事情也告诉大家呢?是不是我也不用再在意别人的感受而大肆地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

真的好想问问他们,你想不想取代我,在我这个位置感受一下,体验一下那个滋味。“我们并没有发薪水给他们,所以不能强迫别人,只要大家开心就好”,这句话好像一个枷锁,把我套得很紧。不知道,有没没有人在跟我说话的时候,也有这句话浮现在他们的脑海里呢?

大家都叫我多专心在学会,不要这么辛苦工作,现在是大学的时期,不必那么辛苦。可是,你们又知不知道工作对我来说背后的意义呢?我也好想像你们一样喜欢去哪里玩就去哪里,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可是我能吗?

大家好像以为我当上这个职位是我想要的,我可以告诉大家,我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并不是现在这样子。如果你们要我离开,我是非常乐意的,也非常感谢你们。可是这可以成真吗?

说了那么多,吐了那么苦水,我是不是也很任性?我能做的,也只是在这里吐苦水罢了。。。。很累了。。。

13 comments:

  1. oh erm..haha kk
    i dun und a thing =.="

    ReplyDelete
  2. 如果没有的选择就唯有接受
    不管多辛苦 也要努力下去啊
    这是种责任
    但是 不要因为责任 而把自己绑死了哦

    你已经走在这条路上了
    没有回头的余地
    就只有 以最美的姿态走完全程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于一切

    ReplyDelete
  3. 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在这非常时期,虽然难熬,你唯有继续,把它看成是一种挑战吧~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人,有时候是身不由己的。既然扛得起这个摊子,就要去ENJOY它。开心也是要过日子,不开心,也是要吃饭/睡觉。有时候很烦恼的时候,去做别的事情,再回来继续完成它。痛苦会过去的。加油啦!

    ReplyDelete
  5. 站在这个位子上走这条路确实是不简单,
    太多人的意见,太多人的看法,
    太多的顾虑...
    适当的时候走开一阵子,
    好好的休息,然后再回来吧!
    辛苦了,加油!

    ReplyDelete
  6. 我……什么都帮不到。

    偶尔别人往往只会顾虑到自己,
    而不会去往其他人的立场去想。
    但是这就是我们生存的现实社会,
    很多事,别人是不会体谅我们的。

    既然你已选择了这条路,
    那么就得勇敢地走下去。
    或许结果并不是想要的,
    但是无论如何都得继续。

    相信你自己,
    靠你自己的直觉。
    想要休息,就休息。

    加油!

    ReplyDelete
  7.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
    人往往自会看到别人的错误,而从来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一味的批评别人的过错,却不懂得反省!
    既来之则安之,放松自己!
    烦恼不会有消失的时候,能做的只是让自己减低烦恼带来的不开心!
    加油吧!!

    ReplyDelete
  8. 有一些责任扛起了就要负责。竟然你把当百人首领看成“不是你想要的事”,那当初又何必答应接下这职位呢?到不如你去逍遥的打你那对你而言我们不懂背后意义的工作。不要去想为什么别人不会为自己着想,因为这就是现实生活。

    ReplyDelete
  9. so pity u ah...hope u can recover and live happily la...we will support u at the bek...

    ReplyDelete
  10. wei bro~ its oni a uni club, should be enjoyable.. dont doubt in it so much ok mou?why make it so complicated, zha dao.. since secondary school till uni, u hav de same prob always.. u hav no cure T_T.. suan le ba~ take a break, let's go travel^^.. wakakka

    ReplyDelete
  11. 辛苦了~振伟,可要加油噢!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咬牙撑过噢~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12. 最重要还是要享受一切的过程,压力是在所难免的。
    不要把一切枷锁压抑在自己身上,会窒息的呐=)
    要加油哦,一切都能挨过去的~~!
    坚信自己,坚信所有难题都能解决!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