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平静


这几天,我都过着很平静的日子。假期,我都窝在家里休息,没有到处跑。
因为之前的日子都非常忙碌,有时候忙得会问自己,
为什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累,这是我要的吗?

这几天,在家一直做懒惰,每天吃,睡,看戏,上网等等的。
这些东西都是我前几个星期想要做的事情,可惜一直没机会,现在总算可以做了。
但是做了几天懒惰,好像又开始觉得闷了。这是不是叫做劳碌命呢?
真的要不停的做东西才行呢?好像是。。。哈哈。。。虽然如此,工作和休息还得维持平衡的。

最近有个朋友,凯文,我的小学同学一直到现在的好兄弟,哈哈。。。
问我要不要和他旅行。我当然想呀,可是钱包却不想,我也没辙啊!
我也好想去旅行,到处去看看,体验不同生活,增值自己。。。我想还得先努力赚吧!
可是还是很谢谢他,会叫我和他旅行。。。呵呵。。。

这几天都没写部落格,首要的原因是这几天的生活太舒服,太平静了,也没什么事情好说。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不会那么好过了。
从下个星期开始,将会有一大堆的考试,作业,报告还有工作等着我,一想到这些就头痛了。

另外,下个星期四,我被邀请到电台做特别嘉宾,然后星期五将会到学长的学校做DJ交流会的嘉宾。这两个节目让我有点紧张,哈哈。。。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咯!!





5 comments:

  1. 那你要加油加油咯!
    那个电台?
    太平静的日子也会很闷的~
    我也想快快赚钱,然后去旅行!
    大家一起努力咯~

    ReplyDelete
  2. 即时多闷都好我还是喜欢平静的日子~
    这是我懒惰虫的性格咯~呵呵呵~

    我也倒想问你被邀到那个电台当嘉宾……
    hahahha~(≧▽≦)

    ReplyDelete
  3. wah so nice arr ur fren ask u to go for trip...
    join amway la...then ma can go for free lol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太感动了,“我的小学同学一直到现在的好兄弟”;也许这是最真实,最可靠的好兄弟~

    虽然我没有blog,可是总喜欢来这里逛一逛,总会发现些感动的,哈哈~

    好兄弟,我等你哦,我想可以和我一起去疯狂旅游,扛着背包走世界的,应该你是其中一人吧~

    ReplyDelete
  5. the line is terrible slow... failed to proceed to my comments. lazy to type again larrrrr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