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妥协


妥协 - 蔡依林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有时候,盲目地为爱情付出,真的很累。虽然知道这只是一厢情愿,但仍然想为这段感情再挽留一次。每次都告诉自己哪怕是最后的一次。一次一次的自欺欺人,历史不断的重演,真的好累。。


8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也分不清楚什么是值得,什么是不值得的爱情;
    我想每一个人心里面都有不一样的平衡线,衡量爱与不爱。

    但真的会很累,单方面对一段爱情的憧憬,也许累的时候,就让自己走一走,看一看世界;会发觉很多人,愿意与我们分享爱,就算不是爱情,但却也是很真实的爱~

    ReplyDelete
  2. be brave and stand on wat u think its right...if u wanna safe the relationship, jst go and do it...but if its not worth to do so, u still have other option... jst be happy :)

    ReplyDelete
  3. wat happened to u?be brave..."love is blind"...really...but at least now u realized...

    ReplyDelete
  4. 毕竟深爱过,才之所以会罔顾一切地盲目挽留吧
    你好哦 ^^

    ReplyDelete
  5. 你真的累了……
    休息一下,再去爱吧~

    ReplyDelete
  6. 初次到访。
    你好。

    嗯……
    不晓得,
    我这段留言适不适于此。
    就……
    只想和你说,
    与其让“妥协”成为感情的负累,
    何不让爱情懂得“妥协”的真谛。

    p/s:
    非常喜欢你网志里头的轻音乐(插曲)。
    感觉很舒服~ (^__^)

    ReplyDelete
  7. wui...no more chinese la...
    i dun und la...

    ReplyDelete
  8. 我妥协了,我听见别人叫她宝贝~

    我无言了,

    “有时候,盲目地为爱情付出,真的很累。虽然知道这只是一厢情愿,但仍然想为这段感情再挽留一次。每次都告诉自己哪怕是最后的一次。一次一次的自欺欺人,历史不断的重演,真的好累”

    我们,都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