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不在乎天长地久?


如果有一天,你的男/女朋友忽然来到你家,

那是一个很暗的下雨天。

他敲你门,当你打开的时候,见他全身湿透了。

你叫他进屋,快去你房换衣服。

当时你非常开心。


就在这时候,电话响了。你男/女朋友的妈妈告诉你:

你男/女朋友在来你家的半途中遇到车祸身亡了。。。

听到这消息,你会怎么做?

你会害怕得立刻离开屋子,

还是进房去紧紧地抱着他?



*这个帖是我从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觉得好想跟大家分享...

14 comments:

  1. of cos i wil go to the room n hug my hubby tightly...cos even after he die he also remember me n come back to find me...he is my hubby...not ghost ar....

    ReplyDelete
  2. 私は彼を抱きしめる~
    何故なら、彼は私を逢いたい
    あなたは如何するの?
    答えは何?

    ReplyDelete
  3. 哈哈,满有趣的
    当然是去抱他啦
    他可是我的爱人呢
    "I will follow you~to wherever you'll go"

    ReplyDelete
  4. yehan- ya, u're right

    kae-u asked what is my answer. my answer is 我会站在原地。因为我很害怕到房间时,看见没有人。站在原地,至少我还能欺骗自己,那并不是事实。

    Elyn- haha...the 1st time i read it, i felt geli also...

    orange-wee- don't think the stupid thing, she won't want you follow her to go...

    ReplyDelete
  5. what makes you think it's a she?! lol~

    ReplyDelete
  6. cool guesses, haha~

    ReplyDelete
  7. 我会选择紧紧的抱着她,因为也许,下一秒她就会消失在眼前;
    我曾经错过太多与她一起的回忆了,如果在那一刻我还在考虑,我会遗憾一生:)

    ReplyDelete
  8. i will go and hug her... i will never let her go again...coz it might be the last time for her spirit to visit

    ReplyDelete
  9. 这样的剧情好像在那里看过那样的,
    其实给我的话,
    我第一时间不会是离开屋子,
    也不会是紧紧抱着他,
    我只是会很伤心,
    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

    ReplyDelete
  10. 第一次来的

    我想我说不出答案
    要自己体验了才知道

    ReplyDelete
  11. 单想就好想哭了。。。
    我会选择站在原地吧,不想在拥抱他的那一刻,见他消失在眼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