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最近真得很忙,忙得非常累,几乎每天都很晚睡。可是,觉得还蛮充实的。前几天,出席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就像DJAN,Bonding Camp, 还有一些朋友聚会。虽然很忙,可是就好想往外跑,因为我是浪子,哈哈。。。

最近为了赶assignments 还有考试,几乎可以把我杀死了。每天都要看一些不喜欢的书,好折腾人呀!

不知道四月份是不是真的对我不利,除了精神上的折磨,还有的就是家人的健康也出现了问题,好担心!好想快点渡过这四月,不好的事情快点离开吧。

昨天是我最后一次在这学期0n-air了, 好舍不得。其实这个学期渡过得非常愉快,因为有一个很有趣的学弟DJ头最大。每次on-air时,都有很多欢乐,哈哈。。。不晓得,下个学期,我又会遇上哪些可爱的学弟妹呢?满期待的。。。

DJ 头最大(可爱的学弟)

我和紫美的合影(好久没和她拍照了)

4 comments:

  1. 很忙。
    但现在应该比较轻松了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生活最重要是过得充实
    忙碌但充实
    总算要好过
    混沌过日子吧 =)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忙下哦!!!做DJ真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