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疯了


在过去12个小时里,我做了很疯的两件事情。

第一:
我跟一个我最不想吵架的人,吵架了。心里很难受,也觉得很内疚。当时的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好后悔。。。至于详情我不想多说了,只希望尽快能和他和好。。

第二:
我竟然参加了大学的MR.MMU的比赛。我真的疯了,我哪来的胆子??可能最近有太多活动了,用了很多零用钱,现在非常穷。然后,这比赛的奖金非常丰富,所以就促使我参加了。好像听见有人说:“你凭什么?” 好尖锐的话!!我是凭着我“可爱”的样子(可爱=可怜没人爱),所以呀,大家请多多支持啦。 就看在我这么的“可爱”,就投我一票吧!好不喜欢拉票的感觉 >.<

投票是从20/4 开始至1/5,所以大家请帮帮忙吧!以下是我的网址:
http://talkerbase.com/photopro/showphoto.php?photo=223

6 comments:

  1. 你真的疯了啊?哈哈哈。

    原来我的前辈也来参加这个活动。。
    大家都疯了。

    ReplyDelete
  2. 好勇敢~支持支持!
    不是每个人都有着一种勇气去参加比赛的,那些会对你冷嘲热讽的人,才是一些没胆量的家伙。所以,加油吧!

    ReplyDelete
  3. kae- 金钱的魔力真的很恐怖。。。所以我疯了!!

    thom- 谢谢你的支持,到时候记得投我一票,不不不,是投我几票,哈哈。。。

    ReplyDelete
  4. ok ok ~ i will support u...but after u win must belanja ya~ :P

    ReplyDelete
  5. 跟他说对不起咯~

    比赛就加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6. from what i see, it should be not much a problem for u. i mean the competition. Only 2 or 3 is leng zai wan, haha~

    as for ur fren, dun worry, let everyone calm down, then talk things out, discuss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