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带我走》 暂名




第一章 - 相遇

“哇,好多女生在看着我,我实在长的太帅了,哈哈。。。从她们的眼神里,我就知道她们想向我拿联络号码、msn账号或者是其他能和我联络的,

哈哈。。。来吧,我会给你们的,来吧。。。!” 突然间,那群女生扑向我,不断地尖叫

“你好帅。。好帅哦~~!!”

“我可以和你合照吗?”

“我可以和你交往吗?”

太多尖叫声了,内心的我已经爽反了~!!可是身为一名帅哥并且是有风度的帅哥,我是不能表露出那张不知羞耻。。不对,用词错了。。应该是

不能表露出太开心的表情,我要稳住!!

“慢慢来,一个接一个,不要急。。拍照、号码、msn账号都有,慢慢来!!!”

哈哈。。。我是万人迷了!!

突然,在人群中传出:“你压着我的衣服啦!!”

“衣服?有吗?慢慢来,一个接一个,不要推。。”

“你压着我的校服啦!!快起身啦!!”

就在这时候,我的脸突然好热,好痛!!!

就是这个痛,把我从万人迷的世界里,带回来现实。。。可恨的~~!!

当我张开眼睛时,我弟弟的脚已经踩在我的脸上了。。。

“很痛呀!你知道吗?”

“谁叫你压着我的校服,我要上课了!!叫你好几次了,都不醒,懒猪!”

“岂有此理,你就不能好好的叫醒我吗!!看来,今天我要好好的教训你了。。。”

“好痛。。!!”

“你们闹够了吗?!不要吃早餐,是吗?不用上课了,是吗?!都什么时候了!!” 这么凶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的妈妈了。。

就是这样和我的弟弟吵吵闹闹,以及给妈妈狠狠地教训一番后,就开始了新的一天了。。。

我叫小伟,朋友都喜欢取笑我的名字,说“小时是小伟,长大吃伟哥,老时就伟叔(萎缩)”,真搞不懂。。。而我今年21岁,是名大学生,修读

电子工程系。刚才和我打闹的是我的弟弟叫小杰,中学生,长得很可爱,是学校的模范生,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为什么就是和我的待遇相差那么多?!天呀!!”

而刚刚中气十足的就是我美丽的妈妈,没有妈妈的遗传,就没有今天长得这么帅的儿子(正在自我称赞)。。嘻嘻(暗地里自爽)。。

“今天的天气真热,赶快到地铁站。” 在远方突然出现一张很熟悉脸孔,是阿辉。。。阿辉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是在大学认识的。我和他的感情很好

因为大家都是臭味相投,用词错了,应该是志趣相投。

阿辉从遥远的地方就看见我了还跟我招手了,

阿辉:“今天怎么这么迟?又睡迟啦?”

我:“还不是。。别提啦”

就这样和他谈话中,在人群中出现了一个将转变我未来的人。。。

“地铁到了!”,阿辉拉我进了地铁。“昨天,我的店来了新货,要不要看?”,在说着的同时,阿辉把手伸进包包里,他试图要把他的“新货”拿出来。

“不要啦!这里很多人!!”,我马上制止他。

“没关系啦,我只是让你看看而已。”

“我不要看啦!”

就这样,拉拉扯扯的,我们应经吸引周遭搭客的注意了。我人生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引爆了。。。

“噼里啪啦。。”,所有人的目光就集中在这些掉在地上的东西。

“哎哟,怎么是这些东西。。!!”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怎么样了,这些东西随身带着。”

当时的我们已经赶紧地把东西收起来,隐隐约约地就听见搭客窃窃细语的讲我们。当时的我好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不要见人了!

该死的事情发生了。。。捡着捡着,我就不经意地走到那个人面前

“小姐不好意识,麻烦让开一下好吗?”

捡了东西,抬头一看。天呀!好美呀!秀直的长发,白皙的肌肤而且还带点红润的,清秀的脸孔,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她真的好美呀!

当时的我已经深深地被她吸引着了,也忘了自己在干什么,也忘了周遭的窃窃细语,也忘了自己手上拿着什么样的东西。停顿在这几秒里,突然我听到身后阿辉的声音

“捡好了吗?”

就在这时候,我突然醒觉,我手上握住的东西是不能让她看见的!

该死的阿辉,竟然就在这时候还补了我一枪:“这是菜隆子最新的写真集,很多顾客向我订了。先还我啦,如果你要看。下次再借你。”

我多希望,当时如果我拥有能把阿辉丢出地铁的能力,我一定在他把话说完前,把他丢出去!

我用余光看她的反应,当时的她已经把脸朝向另一个方向了。突然,我觉得好像被嫌弃了。我的心,好像狠狠地被捉住一把,揪了起来,好伤心!

我不知道,上天是否还觉得这场戏不够精彩,它精心安排了另一个,把我推入万丈深渊的桥段。

地铁就在这时候到站了,人群突然一涌而上。在你推我挤的情况下,我被推了一把,快要跌倒的我,就把手往后一捉。该死的,我不小心捉到她的屁股!!

妈!!快救我呀!!

就在那零点零几秒后,我的心被拍碎了!她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还说了我这一辈子,我最不想听到的两个字:“变态!”

就这样,她以快速的脚步,离开了我的视线,离开了地铁。我就在地铁里愣住了,也不知道愣住了多久。我只是感觉到,我的心被她打碎了!好痛!!



(上天巧妙地让我们遇上了,也让我们彼此都留下了一个这一辈子最深刻的初次相遇的印象)

待续。。。。



遇见 Yu Jian - Unknown Artist

3 comments:

  1. ermm...cant even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LoL
    anyway nice post i guess XD

    ReplyDelete
  2. agree with the title...must bring u away from such.....hehe

    ReplyDelete